Thursday, March 18, 2010

哈哈 这两天 又出血了

先说星期三
哈哈 全部约好了
10点 KTM meet
 结果还是我和Nan 最迟(我们大排)

过后就去Midvalley买票
哇 很多人 哈哈 反正不是我买 没关系咯 

过后我没事情做 当然是去 打机场咯
全部去打篮球  我 算了吧
 就坐着 当观众好了
过后 我们一起 玩一家机 不懂做什么
 那架机越玩越多credit 
 免费的 当然玩 玩到没时间了 才走
 走的时候还有25 credit @@

过后就去吃Teppanyaki
还不错啦  我选的是 chicken的
 哈哈价钱也还好



过后 我 量 仪 在戏院 坐一排
过后 我们就傻傻的看
 因为我们三个 都不懂自己看着什么戏
哈哈 原来呢 我们开的是
'' UNDER THE MOUNTAIN ''

 话说这套戏 还好拉 不会说不好看
 也不是很好看
 只是觉得 ending 那个导演
 拍到很敷衍 那个女主角 变成火 更像一个
Dota Hero (自己猜)
 哈哈

    到了星期四咯
 一样的看戏
 只是呢
今天看的戏
 好无言 + 无聊 +白痴 + sot balak 
 看了过后 觉得
 浪费时间 + regret + 很冷
 真的废到 有够极点
'' 月光宝盒 ''
 什么垃圾阿 

=.= .......... 垃圾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