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人之狗 People of Doggie

今天 考试咯
烦恼 考试我的成绩
没眼看咯

今天 我的指甲长 其实也是那么点点啦
因为 我的手指肉也很长
所以 指甲自然不能 剪得太内了
过后呢 就给所以 人之狗(如题)
一直缠着要我剪短 指甲
看清楚哦 是 剪短 不是 修短
过后 我就造他们所说的去 剪短了些
他还说我的长 真的 吃他妈的
狗的妈 好不到哪里去啦 哈哈
我就把指甲剪 塞进去那个 狗 的裤带里
怎么知道 狗就是狗 竟然裤带也那么烂
赛不进去 掉了出来
我就拉他们一把 自己先上回课室去了

怎么知道 他们竟然去问 某人 得知我的班
找上门来咯 哈哈 很怕 哦 吓死咯
为了一个指甲 找上门 多么狗下的 (本来就是狗)

他们还要11个狗 围我一个 多么怕怕 哈哈 
怕到我 差点爬上树去 哈哈
说我丢他们的 指甲剪 说我推他们的狗
haizzzzz ..........
可怜的我 要用狗的东西 还要说我推狗
可怜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呢 有一只英雄狗
竟然和 我的朋友吵架 
所谓 好狗不挡路  没办法我忘记他们是 没品的狗
那就不说了

然后呢杀出来一个 老师
说他要上课 叫我道歉
那就好咯 我就照老师说的 道歉
我说
''sorry lorr''
他说我说到不甘愿 因为那个 ''lorr''
那么好 我就说
''sorry because i push u''
可是我竟然 忘记了 狗不懂英文 haizz
他说他听不清楚
可悲啊啊啊啊啊
过后就说话语咯

好才他们懂 不然 我就真的不懂要用什么语言了
哈哈
所以呢
  投胎 别做狗 

People of Dogg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