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开心哦

现在 1.11am 
我刚冲好凉  就上来咯
 分享我昨天的事情 >.< 还没穿衣服哦

 好开心 哈哈 .. 昨天 晚上8.20我就到了
Bintang 等 朋友 我们约好了 一起去jusco 看戏
 'Crash of the titian'
 过后来 LeeYang 坐 Nissan来载我和建龙咯

 我们就去 学校集合
 怎知道 其他的朋友很迟才来
 我们3个傻傻的 在等其他的朋友=.=

 不过也不错 我们3个 聊了很多
 都关于我们未来的 发展 梦想 理想 前途
 聊了一大堆 也可以更了解对方
 作为朋友 应该就是这样吧
 他们2个 我都觉得是很不错的 朋友
 谈得来 一起开心 一起爽
 ( 不懂他们是不是这样认为 或许他们可能不喜欢我? )

过后 终于等到了 其他的朋友来了
 就打算要出发了
 可是 他们说要去打油 
 我们就在车等咯 哈哈 打油 他们用了20++分钟
 我们也聊了很多 
我觉得 建龙 leeyang他们都知道他们 要的是什么
 可是我还是笨笨的 开始有点自卑了
haizzz 算了 开心点去面对自己吧
现在 真得要出发去jusco咯
 路途 我就不说了 哈哈

 到了那里 我们每一个人 买了 popcorn set 1 /2 哈哈
 一手 拿popcorn 一手拿饮料
10个 傻佬~~~

 就去看戏咯
 看戏 = = (要知道就自己去看)
看完戏咯 = =
 全部找厕所 要知道 看完戏 都12.00++
 而且 jusco 没有厕所 = =
忍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一路寻找 厕所 一路聊天
 过后我们找到了 一间mamak挡
 去借厕所 哈哈 怕不好意识 叫了一杯饮料
3个 一人喝一点 很快喝完了 上车 哈哈

过后有说有笑 回家咯 
 啊啊啊啊啊 我们的家 被曝光了T.T

 哈哈 很开心^^ 谢谢你们
 GOODN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