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要 x 辛苦了

今天 x陪我整天了
从早上到现在 每一刻都伴随在
 我的身边
 我的脑海
 我的生活
 你累了吗?我很想问这一句
我希望听到  真的回答
 你要工作
 还要照顾我
 而我还是那么的 任性
 要你从 xxx 回来 陪我
 爸妈 去 新加坡罢了阿 也不能对你要求这个吧
 可是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好想 x 好想 好想 x
弄到你要赶完这一星期的工作
 有点 心疼了
你现在应该在开会吧 好好加油
 我对你 永远的8点半
谢谢你

 大哥你要开朗点哦
也不要累坏自己  记得照顾自己
 
 

1 comments:

WeeTeck said...

哈哈会尽量的^^
我比较担心的还是你们两个多一点><
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