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懷疑 - 你

学校朋友们 开始对我有怀疑了吧
虽然我没有这个勇气
可是 当我选着上这一条路 就已经
清楚明白 这一天 那一天
一定会到来
我开始 不介意 不在乎 别人的眼光
只要有你 就足够

今天 我一个朋友 对我来说他是一个不错的好朋友
他应该是刚买的吧 他一本书
看见了我 他就说要借我看
他说我应该会喜欢 我就拿起来看
我一拿起 看到的是 那一本书还有包装纸
根本没有开过的 我就说不了
还是你看了再借我吧
他不理我的 就直接撕破包装纸 然后推向了我
我也接受了然后他对我说了些 
奇奇怪怪的话 对他们 其他人来说 
应该是怪 可是对我也只不过是见怪不怪了
谢谢你咯

今天你没什么陪到我
真得有点不开心 可是你是因为赶回来见我
才会这样忙 晚上又没什么睡到
一定好累了吧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别累坏身子 真得很担心

我会体谅 我会接受
你的一切 你的工作 
我不会埋怨 不会生气
因为你对我真得很重要 比任何一切重要
你给 我快乐给 我幸福给 我一切

ありがとう、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Arigatō, watashi wa anata o aish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