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HEAVEN

今天 中午
无段段 nanzai 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哈哈 说jacqling edmond tol 他们来了kajang

哇好高兴哦 因为他们都是我的
XDO 战友 和 朋友
超级高兴的
过后 又看见了 2个 新的天堂会员 
虽然他们不懂我是谁 不过不懂事真常的
我自己也很久没上了  没有办法
不过我们还是聊的 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去吃 纸包鸡
哈哈 吃的时候 聊了很多 哈哈 更是搞笑
哇 吃饱了 哈哈
jacqling姐 pay 咯 ...谢谢了 请我们的这一餐

过后就去了 The Mines的
星星牌咖啡 ( StarsBucks ) 享受咖啡
聊天
那两位 新会员 因为是女的 更是爱自恋 哈哈
一直 自拍 = = 服了他们

本来还有 luv_jun   yean   kilo 还有一个不懂名字>.<抱歉咯
会来的 不过他们都来不到了
没办法咯 只好等改次 6月的gathering^^
我们Heaven 家族 活动连连 很活跃哦
哈哈 再和他们 和 pangkor的会员 见面 
那时候 肯定大场面了咯

过后 我们傍晚就去了 Kajang吃satay 哈哈
哈哈 这餐是 MOMO亲客哦 真得不好意识阿
不过还是要说 谢谢

就这样 我也回家咯 ^^
因为 他们也要回怡保了
小心哦 晚安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