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看戏

昨天 23.4.2010 我和我班的朋友
 去Jusco 看戏
 本来我是不打算去的 我终觉得我聊不上
 去也只不过扫兴
 不过还是 泱仔 叫到我去了
 哈哈 真得服了他
 看他平时 酷酷的 爱睡的
 不过出到去 就不同了哦 超好玩的
 我们买的票是 11.45pm的
 可是我们 9pm 就出发去 
 我晕 那么早出去干嘛 而且当天我也没有心情
 为了某些事情 可能吧 太在乎了
 过后 为了耗时间 我们去了 Jusco附近的mamak 挡
 聊了很多 心情也好了 很多
 我应该学习 控制自己了
 大概10.30pm 我们到了 Jusco
 在停车场上 哈哈 kbc parking被 泱仔 抢了
 狼下的 看不出咧
过后又走下  又玩下 走到卖东西的那楼
泱仔 跑去买了 香槟 @@
 天啊 他买来干嘛 结果就一边走 一边开
 怎知道才开到一半 盖就自动飞了出来
超酷的  也很会飞 他选了 一个男人的脸来亲 哈哈
 结果那个 男人 生气了 (谁都生气咯 无辜被射 哈哈)
 泱仔 荣 他们就跑去 说 Sorry 
 那个男人说什么 你们知道吗 ? 他说
 我报警的阿 
哈哈 我要笑死了拉

 过后就上去咯 电影楼 等啊等啊 
一大班  ma lat lou在干吗 就是等开场咯
 我们这次是看 
'' KICK - ASS ''
 超好笑的 不过好粗鲁哦 全是出口 满天飞
 '' what the fucking super hero - kick ass ''
 哈哈 那个 荣 你好啊你 我记得你 明知道我怕鬼
 还要 一直说我隔壁有 说真的 我还真得很怕
 而且 有很冷 只好把脚 收去冷衣里
 看完咯 要回了

 泱仔今天强 第2件事情 出来了
 他撞倒了 一个 skeleton (female) 而且超 '胃'的哈哈
那个 skeleton 男朋友 就不爽咯 好像要打架似的
 随便 我们诗文人 先走微妙 哈哈
 就这样 走啊走啊 0.0
 走错路 去到seremban High way 
 不过还是可以回到kajang啦 只是那条路 好少车
 恐怖阿啊啊啊啊

终于的  我回到家叻累倒要死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
 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