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不懂

今天 我们聊了不多也不少
 可是我知道的是 我两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
对 我真得 很爱你
 这个可以 说我不会离开你 我也不能没有你
 可是 你每次说的 不是给我希望 而是在刺伤我
 我真得很痛 很累
我的朋友说  是我给你压力
 对 或许我真得给你太多压力 对不起
 可是 又有谁能了解我的心情
 工作 很重要 那是你的前途 你为我放弃了一次
 我不想再有第2次
 你为我付出了很多 而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我很任性 可是那也是难免的
 我们没有见过 你能明白我要的是什么吗?
 我只想要你 抽空 来陪陪我 我累了 让我靠靠你的背
 你累 我借你我的肩
 最后你还是答应了我 下个星期 你一定会回来
我会努力等那一天的来临

到了现在 你还是让我觉得
我们越来越少 
时间一起 就算信息 也少回复了 
 整天握着手机 等待你的回复
 手机故障 没有震动 只能靠感觉 
到最后  还是等到睡着了

 想着你的 美
想着你的 笑
想着你 撒娇的样子
我真得觉得 你很完美

我一路来 都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
 从没有人 打倒我的自信
 遇上了你 你没说什么
 我就失去了我的自信 我真得很弱

 真得很怕 因为这样失去了你
 不懂要怎样
 你我距离 好远
 有些事 不是 信息 通话 就能解决

 懂你累了 睡着了
 我的怀抱 都只属于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