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无形的伤害 对不起

   我一瞬间 伤害了
 两个 对我最好的 人
 我是坏人吧
我很无用 只能送上 ‘对不起’
 什么也做不了

 我看了 你们的部落
一切无形的伤害都是我所造成的
 看了 我的心 没有感觉
泪水 没有 流滴 因为没有泪水了吗
 要哭 哭不出
 我也没有资格 哭 对吧

 我很想骗自己 我没有喜欢上他
可是我压抑不住
 我很失败

 如果我不成出现在你们的
 生活里 记忆力 梦里 圈子里
 你们会有多么 幸福啊
 你们都是好人

 我这一张 乖乖脸
 真得那么值得你们为我付出?
 就算 舍弃一切 你们都可以?
 这样会值得吗?
 我上海你们有多深 可是这么我还是被保护的
 那一位
 我真得那么好吗?能让你们为我付出那么多
 我开始恨自己
 为什么我是这样一个
 你们眼中 受保护 动物

 如果我只是一个 平凡 路人
 没有什么特别 优点缺点
 那多好 不会得到别人的 保护 优待
 谢谢你们

 我恨你  谢宗豪
是你所造成的一切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