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10/5


这个是在学校写的


你真得不能找我了
我也清楚的知道了
这个世界真的好残酷
你告诉我时 我在冲凉呢
在冲凉的时候大哭 没有人会知道
把头 放在水里 哭 
好痛苦 快腻吸了
还是不想把头拿起来 可是我答应过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所以我还是把头抬了起来

原来你之前答应我的一切
现在已经不是承诺了
我不怪你
我的学业 你也帮不上忙了
你教不到我读书 我可以等fail叻 哈哈
算了 我也没有心再去考

你买给我的电话 你送你弟弟吧
他那么乖 就当奖励
那个prom 我们取消吧
反正你也给不到我那个电话了
你也陪不到我去参加
一切变得那么没有意义了
可能真的 我们很难一起 可是我没有放弃
我希望你也是

我好累 我们真的可以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