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我真的崩溃了

本来今天我们应该开开心心的
一起 吃早餐 税同一个床 温暖的拥抱
你那可爱的笑容 温暖我的背影
一切就像梦一般似的 不见了
好痛 好痛
你带给我的痛 不是一般的痛
你每次给我许下大大小小的承诺
我还真的 相信与自信的以为我是那一个
那一个 位子 或许真的没有人可以代替或者介入
真的好痛
写着部落 眼泪很不识趣的 一滴一滴的
掉落入 键盘里
我带着眼镜去写 可是眼睛怎么还是模模糊糊的
你能帮我抹去一切的泪水吗?
抱着枕头 或许现在只有它能给到我最亲切的温暖
好傻哦

你开始认识我的时候
就已经追求我了
我想了很久 也压抑不了我爱你的事实
还是接受了你
我以为 我的幸福 快乐 真的得到解脱来到了我的身旁
我一开始根本不知道你的身份 你的家族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和你一起
可是真得那么难吗?
Harvard Harvard
就简简单单的这一封信
可以给我带了那么大的伤害
你的家人 或许不懂我的存在 
或许不懂我们的关系
不过我还是很狠他们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避你
他们怎么可以不顾率 别人的感受
我的一切伤痛都是他们造成的
我恨他们 我也恨你
可是我的爱多过我的恨
你给我的承诺
每次都是一样
本来可以 实现
可是怎么我每一次都是
眼睁睁 的 看着它 在我眼前破灭
好痛 真的好痛
难道我们真的连见一次面的机会也没有吗?
真的是这样吗?
你能告诉我吗?
你说你生病了
我也不好受 因为都是我叫你回来
才会有这样的今天
我也喉咙痛 我哭也痛
我信息你 可是你回我的 可是少之又少
我发的每一封信息 就像我对你发出的每一个 呼救讯号
可是你又知道吗?
我满脑子都不懂在想什么了
好的从来不出现 坏的终是冒出来
但是我清楚明白知道
我是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你说你今天早上回来找我 可是还是一样的
等到的不是你的到来
而是伤痛的刺伤
我好无助 不应该说无助
是我自己没用罢了
我认了 我就是没用
再怎么不甘心也是一样

哥哥们 真的好疼我
谢谢你们 哥
你们很保护我 直到我不开心 真的宁愿陪我
不睡觉 不说累 我要的你们都给
可是你给不到我真真要的
你们很保护我
可是你们的保护 远远来不及
棒我抵挡他向我发出的伤痛 伤害
也不是你们的错
我答应你们 我会让自己好好过下去
我还有你们对吧 你们不会不要我吧

宝贝
你说你要永远和我一起
你说你

很想每天起身 第一眼看見的是我~
每晚睡前 最後和你說晚安的也是我~
雖然我不會煮東西 不過只要是我煮的 再難吃你也吃光光~
然後對我說 哇塞 很好吃~
每天可以的話 想和我一起洗澡~
每天 可以載我上班 下班~
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影~
一起穿情侶裝~
喝同一杯飲料 ~
吃同一盤食物~

用同一個 餐具~

可是真的吗?我真的崩溃了
我愿意再等你 因为我的心给了你
永远拿不回了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