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8/5

今天 其实我也是很早就起身了
可是 我没有叫醒任何人
自己一个傻傻的在想你
哥哥 我没有叫醒他们
我也没有叫醒你
到了7.30早上 我终于认不足
寂寞 和 孤独的折磨
找你了
你还在睡觉
还回我一些 有的没的 的信息
心又开始 抽痛了

虽然 口说
只要你没事 可以不用去哈佛 就好了
可是你懂我的心 还是一样
期待着你来找我吗?
一次又一次的 一个人傻傻的等待
好孤独 好孤单 好痛哦
你说你也不好受 可是我不觉得你会痛过我

我早上问了你
'' 如果你真的要走了 你可以在走之前来找我吗?
就算那么一下 也好''
可是你却说
'' 我还不懂可以走没有哦 ''
那一刻 我的泪水再也认不足的 滴了下来
我好无用哦
每次都用泪水来洗脸

我知道今天你也一样 一定回不来找我
可是我还是一样的会等你
这一次你回来大马
我也不懂你是为了什么了
又回跟没回 一样的
反而我痛多了
我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可是没有人知道 就算是哥哥
我也半声不提
谢谢你们
谢谢你带给我的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