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诺言

今天 真的很闷哦
 劳动节 全部开开心心的
 可是你还是有工作 虽然是半天可是也算整天
 不是报告 就是客户 不然走出个弟弟
 现在要烦脑你的事情了
怎么说他们还是你的家人
就像我的家人 他们始终是我的家人
 断绝不了的关系
 永远永远

 你没有回复 你懂我多担心吗
 可以在忙 还是睡觉 还是什么的
 之前给我一个回复吗?
 真得很困难?
 或许是我自己 一个一厢情愿的
 在乎罢了
 我原来越搞不清楚 我自己到底是什么
 和你聊天 信息 我显得真得很开心
 可是没有你的那一刻 我什么都不是

 下星期 你会回来吧
 希望你真得能够回来 而得到我的 纯信任
 就算得不到
 我还是一样不得失去你吧
 你赢了 赢得了我的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