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好开心哦哦哦哦哦哦

哈哈 虽然昨天到今天早上
我都是不开心
因为你的要理不理的
原来你在忙着工作
又一次 误会了 对不起阿
我找了 哥哥们陪我
可是 一个得他 都有了宝贝阿
我也不会再怎么 怎么的要求你的时间
这个对哥 你公平阿
还有一个啊 在忙着 Matricz 的冬冬
忙着 也陪不了我
其实 就算陪了我 我也没有什么开心过
因为只有 他 才可以给我快乐 开心
最后 还是找我了哦
好开心哦 雨过天晴咯 xD
过后二哥就载我放学咯 呵呵
不用挤巴士 开心死了

我这个弟弟真的那么好噢?哈哈
怎么哥哥们 都对我那么好啊
我真的是开心果?你们的小宝贝?
还要说我是你们捧在手心上疼的小宝贝哦
哈哈 是蛮幸福
那都是你们 花时间在我身上阿
我真的有那么好咩 奇怪呢
我才不可爱呢 bleh bleh bleh
乱乱说 >.< 我的样子才不好看 也不可爱

大哥 谢谢你啦
有了宝贝 还那么疼我哦 小心他吃醋阿
可能他比我还更大醋滩 哈哈哈哈哈
你选了他 我的那个Hard Sale 失败了咯 哈哈

二哥 谢谢你 每次载我回家 哈哈
虽然我们少联络拉

三哥 是你了 哈哈 最可爱是你了
你可以弄我开心
因为你终是被我欺负 哈哈
被我欺负 应该感到光荣呢 
这个是你的使命 wakakaka
看了是不是想 ''ishhh''我呢
不能哦!!我可是怕痛的 尤其是别打脸 哈哈
改次找哥你 去 溜冰 唱K 请你吃啦
这几天你都在生病咯 小心照顾自己啊
还说我是 Dai sai lou 
我看哪个是你吧 赫赫
你说的哦 我考试SPM 好你可是欠我大餐 赫赫
迟点跟你算 bleh ~

哈哈 宝贝
谢谢你啊 终于的 我等到了 明天
对就是明天
我们可以一起了
好开心 好幸福哦
我们的事情就不在这里说 才不要给
那几个 八卦哥哥 知道wakakaka
你们 要知道哦 来请本弟弟吃东西 哈哈
好好玩哦

跟你们一起 我就像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真的 哥哥们 宝贝 你们都太照顾我了
那么点伤害都怕我 受到
可是我终要长大的哦 我可不是一直都是小孩
在你们心中 我会是你们一直保护着的弟弟
我在外面 可不能输人咯
有本事的当然要好好表现阿
呵呵 我可不是盖的
哥哥 你们的成绩 我拼了 也不能和你们差太远啦
知道你们是天才 我这个弟弟
可是不想当 木材呢 =。=!

大哥 明天你考试
加油哦
还有你的宝贝 好好陪他啊

二哥 努力哦 会有成就的

三哥 你老样子好了 被我欺负吧
还是要努力 加油 form6咯
小心身子拉

宝贝 明天你就是我的 wakaka 
不多说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