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怀疑

我真的好乱
什么是真的 什么是假的
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
你说你很爱我 不能没有我
可是你所作的一切 真的和你说的一样?
我不问你 不是因为我不敢问
是因为我爱你
我每次不气你 不是因为我不会生气
是因为我爱你
我不烦你 不是因为我放下你
是因为我爱你
我不粘你 不是因为我变了
是因为你真得太忙了
或许我真的变了 变得软弱了
变得爱哭了

每一次事情的发生 都是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都会主动 道歉
不管谁对谁错 我都道歉毕竟我是有责任
可是你也这样想吗?
我不知道 我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就是要见你一面
你也说为难
真得那么难?工作真的比我重要?
我什么都不要 只是要你
你以前对我的承诺
现在对我来说 就像是敷衍
你有真的想 和我一起吗?
你有真的去面对我们之间的问题吗?
你要我等 7个月 我18岁
你懂我 功课不行 你有理下我吗?
要和你去 那里 最少也要有那样的成绩
可是你真的有在乎过吗?
怎么你给我觉得就是
逃避 敷衍 
已经对我闷的那样
我真的不懂我还能撑多久
我也不懂我们还可不可以熬过
你生日的那天



哭過就好了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