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伤害

对不起
也许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做不了什么
对你们造成的伤害

大哥
前天来了我家
好开心 因为有人陪我
不会怎么觉得孤独了
可是开心的时间终是那么快过
快过或许是好
我知道我真的是坏人 一直伤害着你们的坏人
可是你们还是一样的包容我 在乎我
当大哥回去的那一刻 
我什么也没有做 可是孤独的感觉涌了出来
好难受 只可以用游戏来敷衍带过吗?
你觉得开心就好了

三哥
这几天你都有陪着我
谢谢了 可是有些事情 还是真的对不起
我也不懂为什么 怎么老是那么爱说 对不起
对不起了 能复原一切吗?
我对你的任性是因为我不懂如何的
压抑我自己的 内心
我也不懂我在想什么 好乱哦 哈哈
可是有你们 我都很开心
其实我根本没有带着面具去对你
因为 你终是给我带来欢乐
可是 能带给我的欢乐 也是那么一阵子
对不起 多说了 无聊的东西

他说他 在医院3天了
我好乱 我能做些什么吗?
谁能告诉我?

明天考试了
真的好不想去考哦
满脑子 根本就是问号
我根本不会去 回答明天的卷子

下了
去睡觉了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