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好久没有写了咯

这几天考试哦
说真的我也没有去读
好懒散哦 没有心去读 不懂为什么
一开始就决定要努力 可是怎么就是 有心无力
一打开书 就不懂到底是写着什么的
人家说我聪明
我到底 聪明在哪一方面阿
aiizzzz....算了阿

每天就是考试 回家就是电脑
有大哥陪我玩电脑 好开心 可以抛开一切烦恼
这个就是我逃避的方法
三哥 呵呵 把你变成二哥了
你还真的是 上级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啦 每天都陪我 虽然我知道的是
我都没有陪到你
还有阿 不要随便给 人家你自己的 私人东西好吗
我知道我的哥哥们 都很抢手 哈哈 /shy

还有另一个三哥出现咯
你考试也考好点咯 别像我这样的 木材弟弟了= =!!
加油拉 哈哈 别乱想啊

你说的 你会回来找我
你会辞职掉新加坡的工作
我信你哦
这一次真的 100% 相信完
也丢下 我所有的筹码 赌上全部
希望我换回来的 不是
我不想 我不能 我很怕
接受的 事实

谢谢你给我 和 没有给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