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真的爱你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第三天
考了EA-Ekonomi Asas 
我是不会做拉 这一科 我开书读了 也不懂是什么 

2哥 有了男朋友哦
你开心就好 大哥和我都会祝福你的
如果这个真的是你的幸福
毕竟你不能陪我到最后
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生活
我也不可能阻拦你们 呵呵
我是坏蛋 但是不是调皮蛋
当时知道的时候 是真的有点低落
就像身上宝贵的东西 被抢走一般
可是就算留着你 我也给不了你什么
因为我已经有了他
我只会伤害你们 你们能给我无限的快乐
却换回来 我带给你们的伤痛
就因为我的调皮

今天考试 我没有做 我就在傻傻的发呆
突然 我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原来是 宝贝信息我 昨天我发了他的脾气
我以为他会体谅我
可是原来都只是我自己想多了
不过也过去了 你问我
我爱上你 是不是很痛苦的事
我回答了
对 不过在痛苦还是会过去
你叫我
把你忘了 人的记忆可以暂时性的忘掉
可是 对你的爱 是无法永远消失
又哭了 还要考着时哭
爬在桌上 没有人看见
最多就是听见 吸鼻子的声音
你说你怎样都好 下星期都回来找我
因为最重要的是我
我相信你 因为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