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泪水

泪水 永远跟随我
从小 我就是爱哭鬼
不懂为什么 碰到什么 窦中会觉得委屈
我 
生气 骂人 伤心 悲惨 可怜 恐惧 委屈
什么都好
第一件事情 就是 流眼泪
我好多眼泪吗?
我是否真的那么虚弱?
那么需要人家来同情 / 体谅?
今天 说起 鬼故事
眼泪都一直在眼眶里打滚
朋友们吓到了
他们第一次看见 也是第一次发现
我会这样
我不怕 也不是 恐惧
就是 不懂为什么

我最近怎么学会了闹情绪
闹别扭
不懂 不想想了 我选者的是逃避

我快乐的日子要来了吗?
是不是你带来给我的呢?
我很希望
我可以和你过 充实的2个星期
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