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的感受

好闷的一天 或许也是我不快乐的一天
早上四点 我就起身了
第一件事 就是拿起手机 看宝贝回复给我的信息
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了你 可是
好事就是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我梦见我们分开了
你不要我了
好低落 打你的手机 发信息给你
都得不到回应
傻傻的 眼泪又落了下来
又有谁能知道我的心情
我最需要你的每一刻
你都没有出现过 好痛
不过早已习惯了

上不到网 更加的纳闷
我拜托大哥 帮我联络Telekom
八点叫 结果两点四十分才到我家
整整六个小时四十分钟
不懂他们在搞什么的 以为他们来了
我就有机会上网了 原来到最后
还是一样 他们说 我家的电话线有问题
需要换掉全部的wire 我家对面的aunty
也是修理了 他说大概Rm150 不是一个小数目
可是我还是需要上网 所以还是叫他们来修理
因为价钱应该还有的商量

就一直和哥哥们信息 直到我睡着了
谢谢你们 哥哥 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知怎么好

到了晚上 修理的工作人员还没有来我家
我爸爸回家了 全部回到家了
妈妈和爸爸说 电话的问题 和 价钱
爸爸直接就开始骂了
他说价钱怎么可能那么贵 就只是换电线
他说怎么不早点说 可是我们有联络方式吗?
他自己走去看了看电线那儿 就说
"一定是上网上太多了 弄到坏了,还需要上什么
网,直接割掉电话线就好啦"
他根本就是针对我来的 不过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就说了 钱我付 可以了吧 还不是钱
他们全部就开始说我了
在我眼里 我就是不在乎钱 钱不是一切
上网是我唯一的逃避方法 我没有了它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或许在你们眼里 我就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
对 你们生下我 我就是应该服从你们吗?
人大概是有自己选者而生存的能力吧
口口声声说我会后悔 可是你们有想过我吗?
说我会体谅别人 不会体谅家人
家人 到底是什么 什么都不是
就是一直伤害我 而不存在的东西
做错了事情 就是说我不懂事 只会顶嘴
可是明明错的就是你们 长辈就不会有过错
不会受到责备吗? 我说错你们了吗?
你们生我 就是为了这样? 还是为了
传种接代 可是 我可以说 让你们失望了
就算我找不到 我爱的人 能够陪我一辈子的人
我也不会 去找女人
因为我就是 P 你们又能怎样?
你们会了解 P的感受 与 痛苦吗?
我们的孤独 我们的压力
来得比你们大 说这样去了解我
你们能办到吗?

我体谅别人 因为他们关心我
哥哥们 根本和我一点血缘关系也没有
可是可以为我做出和付出 你们可以吗?
在责备我的时候 才开始说 你们给我读书
给我住 给我吃 给我用 
这就是在炫耀你们的能力?还是你们的
所谓的付出
这全部都是你们的责任
你们可以选择不生下我啊
说什么 不可以选择的事情
没有事情是不以选择的
用的 上网费 电话费 零花钱 穿的
都是我自己的 你们还有什么的
你们的能力 根本给不了我什么
你 根本就是一个失败的父亲也是失败的男人

我从来就是没有憎恨 过任何人
因为 我的心 根本没有憎恨
今天说生气 明天就没事了
我就是这样子的人 
可是这是你避我的 
你说你是我的父亲 我就必须听你的
可是我会说 你错了
我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服从你
未来就是养你而已
这就是我的责任 我也不会推卸
这个才是责任 而不需求回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