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幻影

爱得太深
才会出现幻影?
无时无刻 都想着你
尤其是这几天 知道你会回来
我好开心 睡也睡不着

今天 二桔 教我了我去
老爸的工厂顶挡 没有办法
反正也没有事情做 就去了

姐夫从来不走旧路 他喜欢走
Highway 走着 见到路牌 ''cheras''
我想起了你 泪水
强忍着 不能被姐夫看见
我真的好想你 根本压抑不了情绪
满脑子都是你
好辛苦
可是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包括你

看着隔壁的姐夫 他唱着歌
开着车
多希望 隔壁的是你
你唱着歌 牵着我的手
去你曾经答应我要取得地方
我们手牵手 走街
不理会 任何人的目光
只有我们两个

晚上 你说要带我去看夜景
早上你说要带我去看日出
我真得很希望能和你
永远过着快乐
像我们以前所想的去生活

泪水掉了下来 可是姐夫没有看见
我很快的 衣服把泪水擦干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