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封闭

最近,
发生好多事。
都是因为我,所以才会造成这样。
我和他说了。
我现在连我自己也不懂,
我是否是单身。
或许我单身对某些事情或某人
都会是一个机会。
可是,
对不起。
我不会接受任何人,
我也不会再去伤害任何人。
封闭了它,
不再让它贸然的萌生出情感。
这样或许是件好事,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一个在人们面前都觉得的小孩子,
可是又有谁,
能清楚的明白和了解我?
或许这一辈子都没有,
也可能你就是那一位。
不会再去抱着任何的希望,
只想过这平淡的生活,
不要太多的起伏。
那就是我 给我一个最好的
空间。
一个最好的保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