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这一天

昨天 对不起
或许又是我的任性
你说你不好 我不懂你是不是真心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假
我很坦白的 把一切心里的想法
告诉了你
这都是我忍了好久 一直摆在心里的话
希望你能了解 你能体谅

可是 我知道
你是不会体谅 与 接受
你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
你所作的一切 就算是我不喜欢的
到最后我依然爽快接受
你不知道我的痛
你说你也很痛
或许 可能
我的痛 你又有多了解
你能清楚掌握 与 直到我的 一切
可是我对你的 一切 头上就是一个 ''?''
你是多么的神秘

我第一次 感受到这么的无助
哥哥们 明白我 也会关心我
可是
我的心 还是一样的人
因为你
你所给我的痛
你给我的希望 原来 也是你把我的希望破灭
我承认 我不相信你
可是我也有相信你的时候
你不清楚
因为你不在乎我的想法
如果你是爱我的
你应该会为我做出我的想法
而给我一个美好的希望和承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