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做了些什么
我等待着什么
好累 好伤 好痛
它们 好似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不是好受的
徘徊在我的内心
一天一天的 长大

看见小孩子 多么的快乐 容易满足
捣蛋 被人打一下
哭了就没事
皮肉上的痛 远远比不上 内心里的痛

每天都出现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很努力的改变自己
为的就是成为你心里的那个我
好傻 的我 依然觉得 值得
可是你却这样的说我
我生气 我更是无助
一路以来 我都很怕看到听到这样的批评
可是怎么会出现在你的信息里
为什么
可是现在的我早已经不是
以前的我

不懂在写什么。。。。。。
好累啊。。。
有谁能准许我。。。。。。。
从生命中解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