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三人

25/6 星期五
犹豫了很多天 到底要或不要
最后的还是去了
大哥的朋友 兔子 来载我 不用我自己去搭车
方便多了 而且我也懒惰
我也很糊涂 
去到kTM 去ipoh的票 没有了
只好搭的士去
Hentiang Duta 巴士站去 ipoh
还好的 9pm的票
在一路上 好累 不过睡不着
因为想到就块见到我的宝贝2哥了
开心到睡不着了拉
11pm 到了ipoh 2哥来接我们
哈哈 我还一直作弄他 很可爱的说
他就是疼我吗 当然不会生气骂我咯

我们去吃牙菜鸡
我都好久没有吃了 而且那么夜还吃
真不是我的风格
全部牙菜我扫了 2哥大哥 就牺牲你们扫鸡哦
回到2哥家
他的妈妈还没有睡

26/6星期六
早上 00时 我们上去了2哥的房间
整理我们的东西
2哥啊 你还说有收拾 怎么那里一个
这里一个的 o-o 你会不会整理的
我不敢去抱你 知道你不喜欢的
大哥比我早一步
看来我们的感情真得不错
三人 挤着小小房间
睡了过去
好温暖
因为
你们
早上 我们去吃brunch
过后去买回程的巴士票
过后要去找 宝贝的 可是
你的忧郁 已是太迟
心情低落许多
哥哥的陪伴 觉得好幸福 好温暖
过后傻傻的去了jusco
唱K
好开心 好久没有唱了
而且还能跟2哥一起唱
直到我是跑定音了
不过好开心
唱着 唱着 泪水掉了下来
真是扫兴 哥哥们就会抱着我
好喜欢被保护 被安慰的 感觉
今天是 2哥妈妈的生日
晚上一起去德记 吃晚餐
那个笨蛋大哥 德 不是你开得拉 
2哥 你吃东西 好慢哦
不过好开心的说
回到家 我们三人又挤在 房间里
聊聊 唱唱 躺在你们的怀里
终是安全 被保护的
我就是你们的小宝贝 ^^

27/6
最后一天了 好不舍得你 2哥
抱着你 好舒服
我们去吃McD 你真的不吃辣椒哦
然后买了一个

给你的 宝贝哥哥
要拿来用哦
蓝色你的最爱

过后就上巴士
要回了 好舍不得
好想念你的拥抱
别哭哦
我会记得 我们三个一起的时刻
永远永远
我们又要各自为自己而奋斗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们的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