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感受

找了你 见到你 抱着你
确实很开心,很温暖,很幸福
可是
痛苦的革命
在此降临

你,我,他
没有人会好受
当你看到这文章更是不是滋味
失败是在于自己不去争取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害怕面对
害怕错事
害怕伤害

那一天在我独自难熬的夜晚里
我做出了决定
再是痛苦也是值得
因为现在我所有的就是你们

我能放下他 因为我不想再让自己
受到伤害
他也不是好受 为了隐藏
他恨你 可是他却没有想到
我是为了什么而去找你
不是因为他 我不会贸然出现
我不想牵连于你

我不去找你 因为我不想我珍惜的你受到任何
伤害
这一次去 幸运的过关
下一次 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没人知道

但还是希望会有这样的机会

我一直想要的生活
我清楚知道 那是一个多么渺小的希望
我会努力 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