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6/7

今天一起身就去找电话
很正常因为就是习惯
没有他的回复
所以就发了一封 早安给他

蛮伤感的那一刻
不过在6.18am我收到了你的回复
谢谢你 我的心情好些了
其实我有很多问题想问可是
我无法开口
因为一定会破坏你的心情

去到学校
7节费课 那么就拿出自己练习
来做咯
也和朋友聊聊了 我和x.x.x 的关系
他们都很像很有兴趣呢
有一个女的 还说开始羡慕我了
其实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好

今天有捐血活动
我好想捐哦 可是下午有补习
如果捐血了 我就写不了功课了
做么我要捐呢
一, 我要肥
二, 晕倒也不错 可以休息 安静的睡觉 
看了第二 记得别打我 ><

waseehh 我自己一个人过马路
那个感觉 好high的说
那么多车往我方向驶来
hohohoho 爽到
回到家
好热 如果再这样晒下去
我不黑就不是 谢宗豪了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