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The last page

我写的这一篇 也是最后一篇
此部落不会再出现关于我的任何东西
我会开一个属于自己的
不会让任何人来干涩 也不会让他拥有这个机会

3.xx早上 我还是一样的精神
刚从戏院回到大哥的宿舍
哭了好多次 可是都一直强忍着
不被任何人发现
这也是最后一次地为你掉泪
不是绝望 也不是 放弃
就只是离开
这一次的自己 真得很不想得到任何人的安慰
我不需要你们
我知道 在你们的面前掉泪 只不过是一种困扰

不告诉我 你所答应他
就是因为答应了他 所以你才说答应我
不在告诉我任何事情 怕我不开心
一切的事情都只不过是为了他
我明白 我不多说 所以我 哦 了一下

有少许的生气 不理不睬 忽冷忽热
我不习惯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你不需要在乎我对你的想法
一直都是
从那天你哭着和我通电的那一刻起
我就只希望你能快了
所以不需要担心或是什么的
你快乐就好 一切都是你快乐就好

你许下的诺言早已抛到脑后
我看似是有多重要 可是你眼里却是一文不值
我对你的诺言
我已办到 可是我希望能在此取消一切

你给我的安慰就是没有机会的希望
你给我的话语就是深深伤害着我
你给我的承诺就是深深烙印在心中
你给我的一切就只不过是过去
你的傻 给我隐隐的痛
你的逃避 给我无数的痛

之前的一切就只是成为我们
回忆中的一小部分
那一次我是最开心的 自然的表现出各自的我们

我做了让你困扰的事
然而你不说是我的错 可是我依然认定
事实无法改变
对不起 我会选着我要的
不能守住对你的承诺

我要谢谢你给我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

因为我的闹情绪 又开始了
伤害了大哥
对不起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