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我快乐吗?

感觉
又来了
手 不自如的 按下了
自己的部落

早上4.30 就起身了
头脑都还没清醒过来
可是答应别人了 也只好参加
不过很快的
那么多的强手
当然快咯

玩着的时候 妈妈
突然在我后方 问我
豪,要吃什么啊
我随口的说
随便吧 都可以

所以 妈妈帮我买了
猪肠粉
不过也不是很多件拉
还为我泡了杯 美绿

早上9.50 吃着
看着手机
猜测 应该没醒来吧
丢到旁边的沙发去
不想去想

在学业上少根筋的我
都觉得困难去面对自己的未来
然而还要在感情里多根筋
我不想想 可是不是我自己能控制得了
这种感觉 一直在腐蚀着我的内心

早上10.50 二哥找我了
在面子书 聊着
到了11.30
我才发现 自己
碗里却还有大半碗没吃
美绿一点也没动过
我是怎么了
怎么这样的失败
终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一切
说让自己好过些 快乐写
可是现在
我快乐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