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勇气与离开

好有勇气
一看就看完他的‘非死不可’
虽然还是有点来的不自然
不过终算过得去

看到了一篇

有些人,
有着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不该出现来决裂一段感情,
但是,
有自知之明有何用?
他们自己消失不就好吗?
为何要来破坏别人的感情呢?

对,好认同
所以自己也做到了
伤害别人的感情 本来就是不对的
可是站回破坏者的立场想
为着自己的幸福与爱情而努力 又有何错

在这个世界 就是弱肉强食
你弱 就可以死边去
我弱所以我一路以来都是靠边而行
从小就一直很想快点消失
在这个社会 世界 宇宙
根本不需要自己 也没有理由存在
得不到存在的价值
可是遇上了 你们 他们 身边的人
受保护的自己
我觉得很开心 很幸福
一点也不想失去 就算那么一点 也不要
或许我就是自私
可是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失去自我 可能早几年前 就没有自我了

看了之后想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消失
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过着简单的生活
不需要别人的陪伴
就自己一个 一个就好
不会感到孤独 不会感到伤感
我就是舍弃情感的人

有时
不是每一件事情 努力就可以完成 就可以得到
自己想要的
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付出了 不一定会得到回报
也许是生命 也是得到一样的对待

又来发唠叨
过了就算 明天的自己 还是一样的坚强
[ 自己一个就足够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