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我怎么了?

这几天,我都没有睡好
虽然每次他们都问我
睡得好吗?
可是我还是 嗯 了一声

今天是和朋友聚聚的
可是老天爷 下起了大雨
很不幸的 我全身湿透
现在 头晕晕的 很不自在

我是怎么了
对我的好的人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习惯性的去伤害他们
他今天一直都有信息我
很多次 我都不懂怎么去面对
他的问题 我不懂怎么回答
当我想到他 我就觉得愧疚
当我想到另一个他时 我更是不知所措

每一段感情来的都是痛苦
我真的不想 他们为了我做出什么事情来
他今天好忙
有点被忽略的感觉
抱着软绵绵的枕头
就会想起我抱着他的枕头那一刻
他的味道 让我觉得轻松
我知道他还是在乎他
所以才会给我这样的约定
我明白 我也提出这样的选者
因为 我才是外人
我不能因为自私 我不能因为我自己
我不能因为 我得不到他的真实
而去破坏他和他的幸福
虽说等着他的答案
我想他还是会选着这个机会而待在他身边

我想他再怎么包容 保护 让我
也是开始厌烦我的诉苦
我其实很想和他聊 我想让他开心
可是怎么都是很习惯的 把大家弄得僵硬
他的笑容也是硬挤出来吧

怕打扰你 怕又弄到他不开心
虽然说我答应自己 不去问
可是又怎么能 忍受得了
想知道 想知道他陪他了没
还是他陪他多过于自己
想到这些
心里是多么得不好受

怕伤他 默默的躲起来
不多说 不多问
看着手机的封面
嘴是微笑着 可是眼里的泪水
还是掉了下来

回想那一刻 多么的幸福
那一刻 至少他是属于自己的
他所做的一切 让我觉得开始
困扰 是真的这样 还是自己多想

好想他 好想他的拥抱 好想他的味道

这样的状态能为此多久
不知道
虽然内心还是想往上划
可是他的想法却是停留
我会尊重 也会试着去改变自己

现在的我 望着旋转不停的风扇
望风扇 已成了
我生活的一种习惯
眼泪就在这一刻 开始释放
谢谢 夜晚
给我的空间

永远八点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