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谢谢

在厕所
想起我们的回忆 好想哭
可是没有眼泪
莲花蓬浇出的水
代替了我的泪水
想了想 一切应该在此中断
我们一起过着普篇与重复的生活
不想以前 只在乎现在拥有
好好把握 好好珍惜
为自己觉得重要的人而努力

谢谢你们 哥
你们让我从不懂事长大了
看到爸妈 不再为我自己的事情 操心
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清除看见努力而得来的成果
这些都是你们给我机会
也教会我怎么去体会的
成果
哥 朋友 关心我的人 爱我的人
陪着我的人 等待我的人 崇拜我的人
谢谢你们
我现在明白 自己的
重要性 存在的价值

刚才看 钢之炼金术师
看见了一句 好有意义的
送给你们

不要自己拉远距离成为陌生人
不要用某某话语来伤害自己
大家都要笑起来

不是我放弃你 也不是我嫌弃你
我永远是你们的
只希望能默默的守着你们
守着我们之间的感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