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差那么一点

今天好累
因为睡到的时间
根本不多

去到学校
和他信息
聊了很多
也知道了理由
可是
你真的有去为我想么?

在学校 一直赶AM Project
过后就是升学展
看到那个影片
眼睛都发亮了
(虽然自己也会做 >< 可是不是那么专业)
那个college是出名贵的了
The One Academy
不过还是赚到了 拿了他的资料书
里面好多我要的素材

过后就回班 敢自己的功课
望了望手机
看了看封面
笑了 =)
好怀念那一刻
过后就和我的死党
wen 聊了很多 关于他和他和他的
事情

又要去上补习班 =(
累垮了
信息了他一下 就没有再信息了
很快的 一个小时过了
要走路去巴士站搭巴士

真的好不小心
就差那么一点
我就被摩多车撞上了
虽然撞到 也不至于死啦 hehe
可是如果我真地在这一次的不小心
丢下了我这脆弱的小命
他会找我吗?
他会为我掉泪吗?
他会单身永久吗?

如果真的出事了
我很希望 我身边的人
都能放下我的一切
好好的 微笑的 渡过自己的生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