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分了与心情

昨天 晚上
我们终于给自己的感情写下了句点
这一段伤痕磊磊的感情
应该早就分离
可是因为我的依赖与希望
还是等到了昨天
真的以为可以 当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放下一切
可是原来不能的
心里还是有些的抽痛
好想谁能来 陪陪我
可是我还是隐藏了自己
眼泪不停的流
最后一次的为你而流

哥哥 谢谢你每晚陪我信息
谢谢你每一次的最后一封信息
看了都是觉得甜甜的
就是那一封
让我昨天 安稳的睡了过去
谢谢你
虽然我一不抱着任何期待
可是我还是 希望你在呼我多点
知道是很自私
每次你都会跟我说你们怎么样了
每次听到看到 心里还是不是滋味
可是我还是会耐心和沉默的听完看完
因为我也是很想知道
还是谢谢你
你说或许到最后 我们兜兜转转
还是一起
开始模糊的不明白
自然的接受 与 放开
就是最好的面对方式
就算是伤害

你有你的傻 我有我的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