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Blank

4.30pm 如果是那一天
这一个时间
就是我乘着巴士回着加影
我就是那么傻
就算你说我傻 我还是一样的
回去 回忆
回忆的‘回’就是返回过去
就像我
一旦踏入 回程的路
就难以自拔
一直活在回忆里

为什么我不尝试 塔出往前的一步
我怕 我怕失去
我没有勇气

在你陪不到我的时刻
或许是
我不想你陪的时刻
我都会对这 回忆的照片
傻笑
笑了 又哭 哭了 又笑
反复的过了好几天
依然是这样
我在乎的
或许不会有人去记得与在乎
可是
我就是会

你睡了 想着你 看着手机
按下了 camera
拍着自己的样子
到底是多么的 爱你
是否从自己的脸孔 就看得出

听着一首让我觉得 很有感觉的歌
一连续就听了好多次
我不懂多少次 不过少有20次
歌词好适合自己的说

0 comments: